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台北林敬雲親子團2天1夜活動2013.07.06-07


【我們來了!】--孩子總是能比大人們更快、更無拘無束地享受身在大自然的喜悅!


【青蛙...是插電的嗎?】

在那裡!青蛙(腹斑蛙)在叫~民眾總是對於【蛙鳴】感到興趣,而我們總是覺得有趣於【很多人都以為教室這裡的【青蛙鳴叫聲】是播放....【音效】的,有人走過來,音效就叫了!!!

再次聲明 : 雙連埤環教基地這裡的都是【天然的、活生生的青蛙!!!】




【玩水消暑】--由於天氣十分炎熱,大夥前往溪邊消暑囉~!

【手抄紙備料中】

由於下午的課程是認識紙資源與手抄紙製作,因此親子團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們大大、小小的一起來散步到路邊,收集【野草】。 

【手抄紙備料中】

小朋友們認真的將收集來的【野草】進行剪裁作業,大朋友呢則在一旁拍照,紀錄小朋友這兩天的活動??

【偷偷進行】

爸爸今天是這樣弄的啦!不是啦~
爸爸是把這個拉起來壓壓壓而已!
不是啦~是這個...

這一對小姊、弟趁著大人們忙其他事~偷偷躲進大通鋪內研究起打氣筒。

【給~給~給~(腹斑蛙打架中)】

【變身~採茶、買菜去】

【手抄紙製作體驗】--林敬雲女士的寶貝正專心的體驗如何以手工的方式製作一張紙。

【夜間螳螂也來湊熱鬧】--夜晚天空星雲密布,大家來找蟲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