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2013荒野兒童營(第1梯、第3天)2013.07.25

【最後一天的早操】

每天早早睡、吃飽飽~總算是熬到最後一天了!今天一樣早操是峰哥的【籃球灌籃操】!



【最後一天的互動】

最後一天了,大家相處到了第3天認識也越來越深,因此於活動及課程之餘小隊輔與隊員之間的互動也越來越密切,相信大家都很捨不得這樣的營隊要結束了吧。

【支持開發還是建設?】

小朋友歷經這幾天的思考後,無論是【支持保育】或是【開發】,各小組均以【演戲】的方式進行呈現,相片中【山豬】正衝向開發商猛咬一陣表示抗議!所有大、小朋友都笑翻了~

【離情依依】

相處三天,活動至今圓滿結束也到了分手的時候,大家輪流上台對於這三天有什麼感想或是想感謝的人都可以藉這個機會好好的表示一番,也可以趁機發洩一下。

【輔導員也是人呀!】

這一批大學生輔導員(工作人員)也是因為這個營隊的關係,大家都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訓練出來的,因此特別有一種【革命情感】,到了第一梯結束有種熬過去的感覺,大家也紛紛感謝彼此的付出,而幾位輔導員於這一梯隊結束後因課業關係將先行脫隊離去(離台),也讓這一梯次的結束多了一分離別的哀愁。

【最後的清潔工作】

活動結束了,還有最後的清潔工作,大家除了將使用過的場地復原整理之外,也可以趁機拿筆找你喜歡的人、或是感謝的人進行【簽名留念】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