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2013荒野兒童營(第2梯、第2天)

【第2天起床囉!】--還在睡眼惺忪的小朋友們。



【吃完早餐、做中餐】

今日活動除了小隊競賽之外,也要去溪邊活動,因此所有小朋友及工作同仁在吃完早餐之後,大家要一併製作【天下第一糰】的飯糰,能包多少就包多少吧!不然到溪邊玩到中午就沒東西吃了,另外~製作完成後也要自己照顧好喔!不然小黑會來叼走偷偷吃掉!

【玩水須知及宣誓】

不免俗的,參加活動的小朋友要讓他們知道溪邊活動的規則、進行友善溪流生物的約定。

【溪流生物探索】

在矇眼溯溪活動的同時亦進行【溪流生物探索】,如預期的很多民眾圍觀在一旁,看看這些小朋友是在搞什麼鬼?玩什麼遊戲?結果也邀請了很多民眾加入【矇眼溯溪】及【溪流探索】的活動中。

【警察杯杯也加入】

原本在一旁玩水的民眾突然拿了很多食物過來,原來是我們的人民褓姆【警察先生】,看到這麼多小朋友來溪邊進行活動感到很開心,於是將帶來烤的【一堆食物】端了過來,希望能讓每個小朋友品嘗一下。

【手抄紙製作完成】

每個小朋友在手抄紙製作完成後紛紛走到穿堂來,果然第一句話就是【真的好像海苔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