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2013年4月份雙連埤免費導覽(北市蘭雅國中老師)2013.04.27

【蘭雅國中群】

北市蘭雅國中由王艷蕉老師帶隊,將2013年4月份雙連埤免費導覽包場了,因此本次沒有其他民眾參加,據王老師說學校很久沒有這樣的活動了,大家出來都好愉快~!

大家聚精會神的聽取著簡報,等一下我們要來環湖體驗囉~!


【大合照】--西瓜甜不甜!!!老師們都笑得好開心~可能在台北被關太久了~總算有這麼一天【可以離開學生一天】好好放鬆一下,當學生比較好玩吧?

【摩西開紅海】

因為人數眾多,於是以摩西開紅海的方式將隊伍切成兩半,分組進行環湖解說體驗,發現老師們一旦變成學生,也是一樣吵鬧~哈哈哈!

【耍帥?非也~】

這不是在比【YA】而是在講解芒萁的一直分叉生長及民俗上的用法,拍照時發現學生、老師都一樣,現在科技產品普及真的幾乎人手一機,之前的網誌是拍學生人手一機、今天角色換成老師,結果動作一樣~

【童心未泯】--果然老師也是人,誰說老師就要很嚴肅?在大自然中一樣可以好好地玩的~

【自然森呼吸】

好像【廣告詞】一樣,大家一起在湖畔體驗雙連埤的湖光山色,雖然大家已經了解了雙連埤的美麗與哀愁,但是依舊能與現在的雙連埤好好的來一場面對面的接觸,好好感受、好好傾聽雙連埤在對我們說些什麼?

【避債蛾公寓】

雙連埤水域旁是水社柳復育區,一株水社柳變成了【避債蛾】的公寓了,上面住著至少30幾隻的蛾呢~老師們也都紛紛拿出相機記錄這樣有趣的畫面。

【勇健的老阿嬤】

同行一位老婆婆也一樣換穿了雨鞋,跟著大家走了一趟環湖之旅,其腳程不遜於同行的老師喔~不過偷聽到她回程時一直說 : 【今天真是走夠本了!】

2 則留言:

  1. 感謝導覽並讓我們嚐百草而且目前都還健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哈哈~有空再上來玩喔~還好都健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