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綠博武荖坑場2013.04.04

【綠博小白屋】

受邀參加宜蘭縣府綠色博覽會武荖坑場次進行解說導覽,場地就在圖中的小白屋
這小白屋居然是【菜籃框】架構而成,透氣當然是一定的,但透光就真的【採光太好了!】
連投影機都看不太出來畫面有啥了~
活動前四處走走,新鮮的看看四周陳設的場域環境與綠建物,氣氛布置的很漂亮~
但怎麼好像有些才布置完成的樣子?在得知這一切都在1-2個月內趕工完工的~更是令人驚訝!




【親水區】

經過這一區如不是時間緊迫,真是想馬上脫鞋與流水一親芳澤~
果然不只我們如此,這裡更深受小朋友的喜愛,玩水玩得不亦樂乎~

【不是稻草人~是稻草猩猩?!】

【裝置藝術--稻田裡的餐桌】

民以食為天--這樣的裝置藝術其實道盡了民生的基本需求
但是真的上了眾人餐桌上的食材都是健康無毒、無農藥的嗎?這就頗有討論的空間了~

也或許探究下去很多人就要彼此調侃「是要餓死喔?全世界沒東西是可以吃的了!?」

【檜樂木工坊】

趁著上午場結束~偷偷跑去檜樂木工坊找宜蘭大鼻子去捧捧場~
結果會場滿滿的都是人!!!只好寒暄幾句就回去會場了。

【解說一景】

今日適逢4月4日兒童節,武荖坑綠博會場當然親子團體全家出動!
不僅小朋友玩得愉快,大人面對有獎徵答似乎也玩得很盡興。

【換  場】

上、下午兩場解說導覽,綠博工作人員準備了很棒的禮物要給答對問題的小朋友,包含有有機米禮盒、環保碗筷組及一堆貼紙、文具用品,也讓解說導覽的氣氛相對的熱鬧了許多。
連我們也想要一份,但是工作人員說 : 「你們不是兒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