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兆豐銀行東區主管雙連埤導覽2013.03.22(教室蓮蓬頭更換)

【長官如雲】

今日兆豐銀行東區主管會議至雙連埤地區召開,因主辦人也是荒野的志工因此於日前已向生態教室說明用餐完畢後將至環境教育基地進行參觀,請協助給予簡短的講座。


【悠閒的午後】

因為活動主辦人擔心用餐時間過長,因此三方協調後,請【野夫炊煙】餐廳將咖啡送至雙連埤環教基地內飲用,一邊聽取雙連埤的生態人文歷史簡介~
當然我也一邊解說著,一邊喝著自己的咖啡囉~

原本以為來賓們於用餐後旋即聽取簡介會....昏昏欲睡~結果卻出乎意料!
大家不僅聽得津津有味還提出很多問題來提問及發表個人感想。(難道是野夫炊煙的咖啡真的有那麼提神~!?)

【課後時間】

導覽完畢後東區各主管紛紛向主辦人表示謝意,及詢問怎麼會想到在會議後安排這樣特別的活動?而不是像以往安排的其他活動,來賓也表示這樣的活動給予同仁不一樣的視野及認識更多應該注意的環境問題,值得公司同仁也一同前來環境教育基地走一走!

【志工協助】

在此感謝青楓大哥,又大老遠跑來協助教室協助更新大通鋪淋浴間內的蓮蓬頭!

【拆卸舊品】

原本淋浴間的水管部分會滲漏的問題,有些則是管子變色或變硬脆化,造成使用不便。

【更換新品】

在青楓大哥的協助下,兩間大通鋪共12間淋浴室的蓮蓬頭及管線全數更新!!!看起來乾淨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