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荒野生態心營隊結訓授證活動2013.06.29-30

【生態心營隊授證儀式】....(不是在放蚊子電影院喔!)

主持人開場中,學員來自台灣數個NGO協會的成員,人數多達40幾位(但一樣的【男性】十分的稀有!),將為期5個月左右的生態心理學營隊做個美好的結尾~


【村長開釋中】

【星空下的授證儀式】

首先由荒野常務理事(典一)進行授證儀式,依序由台北分會長游晨薇、活動營長(村長)等陸續進行結訓學員的唱名與授證。

【露營客】

昨夜陳先生兄弟帶著小孩子於夜間投宿雙連埤環境教育基地,在廣場上高興地數著星星入眠,但不知數到多晚?因此~大家都醒了、唯獨他們繼續睡~

【清晨的雙連埤農業區】

【活動進行中】...左邊的同學...妳沒有進入狀況喔!!

【搶救雙連埤活動體驗】

利用有限的資源與夥伴關係,學員們認真又專心的進行一場模擬搶救雙連埤的課程並進行行動的省思。而在一旁的夥伴也沒有閒著~他們扮演的是【天災與人禍】,也努力(其實很輕鬆自在,還在奸笑~)的妨礙著搶救的志工們。

【活動結訓與心得分享之一】

【活動結訓與心得分享之二】

【十分的感恩!】

台灣的非營利組織(NGO)成員就是這麼的不一樣!很自動的在活動流程中,安排【清理場地】的活動流程,學員主動的將活動期間使用的場地復原與清潔,友善下一個使用【環境教育基地】的團體,也愛惜這樣的活動空間。

感恩喔~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