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教育部】宜蘭玉田國小雙連埤校外教學2013.11.07

【玉田國小師生大合照】

玉田國小陳老師申請雙連埤校外教學,雖然天氣不是很穩定飄著小雨,但是小朋友們還是對於戶外教學十分的感興趣及開心。



【我們迷路了??】

解說完雙連埤的生態、人文、歷史之後進行實際環湖導覽,立即測試一下大家的方向感,果然大家都迷失方向了!

【雨天換裝】

果然下雨了,大家躲進亭子裡換裝,順便解說這路口這兩個小亭子的功能,每當下午或是遊客漸多時,這裡就是當地農友販賣當季蔬菜的菜篷了喔。

【雨中的小精靈】

小朋友每個人都穿上輕便雨衣之後,頓時成了這樣一個有趣的場景,你一言我一句的發問及聽著解說老師講解雙連埤的人文。

【湖濱吵記】

一群小朋友來到水域旁,一陣驚呼~哇好美喔!!似乎這樣在雨中行走的經驗在於他們小小的心靈裡面是一個罕見的經歷,但也希望這樣的記憶對於他們日後而言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鑽木取火教學】--好好聽清楚喔,沒有生火起來的今天不能回家!

【生活心得 : 今天生火生的很生氣!】

學生們努力的進行練習,結果大家一樣的感想是,奇怪怎麼老師教得明明是這樣...
為什麼我們弄不出來!!!!真是火大~!!!

【校長出現了】

玉田國小校長也來蒞臨活動了,小朋友正在填寫學習單及活動問卷,可能是校長出現的關係小朋友突然變得很乖巧聽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