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雙連埤環教基地工作花絮2013.01.16


【塗裝字體】

生態教室路口大石上這「雙連埤生態教室」七個字不知是何年寫上去的?
記得以前來的時候就已經很不顯眼了,後來字體用暗綠或是暗藍色就更...黑暗了...
拿了一罐家裡剩下的黃色油漆,想說有機會來補強一下。

雙連埤一連幾周的陰雨,今天總算有了一天的空檔,青楓上來協助,分會秘書清雯也帶了開始放假的兒子一起上來幫忙。


【媽媽看不下去了!】

厚...這個字顏色你畫太淡啦!厚...這裡少一撇啦~!!!是不會寫字喔!!
厚...這裡劃太多出去了啦!!最後...清雯自己上場了。
沒有準備「畫筆」,清雯與青楓拾起了「木枝」充當起了畫筆來~
【字!總算從石頭浮現出來了】!!!
 

【臨時指標】

快了!快了!環教基地的【入口意象】就要立樁了,希望有好天氣~!!!不然義工不敢上來~
這個廁所牌子請Alex協助上色完成後就先安裝在這裡吧,先讓遊客省去找廁所的麻煩。
等入口意象完成,這牌子就移到室內吧~

【聚精會神】

青楓在市區買了一些木條,聚精會神的想著怎麼組裝讓大通鋪的掛衣架更完美。
清雯的兒子學校放寒假了,今天一上來到處玩個不停~
拿著螺絲起子不知道在鎖什麼東西?

【雙連埤勞改營】

三位苦力頂著低溫在【雙連埤勞改營】努力的構工...
將一車車的黃土...推回勞改營...每天就只能爭個幾個銅板....
不是啦!....是我們正在營造一個水生植物展示池,目前正需要將一些黃土置入水池中,讓當地的水生植物能有一個展示的空間,不要在只是於【圖片上】的展示了,弟弟努力的把挖起來的土全部放進去獨輪車中,清雯流露出刻苦耐勞的媽媽本性。

【打完收工】

由於真的太冷了,天色也不早了~
今天這個【專屬宜蘭義工及專職】的雙連埤勞改營就先告一段落吧!
工作結束~小弟弟認真的把所有工具一一清洗乾淨再放回工具架上,真是有規矩啊~!
問他下次還要再來嗎?
他說:當然要來啊! ( 唉...真是.....初生之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