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每月夜間觀察(免費)

宜蘭雙連埤夜間觀察活動and雙連埤月月見


緣    起 :
        有鑑於宜蘭地區志工平時大家各忙各的,除了參與會議外,似乎沒有一個夥伴聚在一起的機會,因此生態教室特別每月進行固定的聚會。
        廣邀宜蘭夥伴們及有興趣的民眾朋友們,【每月一次】抽個空!來到雲霧飄渺的雙連埤山上來享受美景及放鬆一下,進行夜間觀察活動,期望在星空下蛙鳴聲中,讓我們有個暢談同樂、共進晚餐的美好時光。


對    象 : 
        
        宜蘭在地志工、民眾朋友們。不論您是「曾經是」、「現在是」或是「未來可能是」荒野的志工,如也想參加每月聯誼會及夜間觀察活動的話,亦可以前來共襄盛舉!)

交通方式 : 自行前來(建議共乘)。

報名方式 : 1、可前往荒野保護協會網站登錄報名(需加入荒野之友)。
                     2、以電子郵件方式告知報名資料或來電(03)9228980雙連埤環教基地洽詢報
                              名事宜。電子郵件:莊育偉許元俊

時    間 :固定每月第二個星期五晚上七點開始。
                    
               暫定時間 : 2/13(五)、3/13(五)、4/10(五)、5/8(五)、6/12(五)、7/10(五)、8/7(五)、9/11(五)、10/9(五)、11/13(五)、12/11(五)。

費    用:免費(亦接受捐款~哈!)



聚會說明 : 

一、請參與聚會的夥伴朋友可每人準備一道料理(菜色不限)上山同樂。
二、聚會仍有非規定基本之流程,原則上用餐時間播放懷舊影片,亦提供志工一個盡情發揮
        的舞台所以如有以下症頭者已可先開始準備了:

      (一)空有一身武藝卻沒有舞台、有志難伸者 (晚上睡不著,腦中湧現太多點子想要測試)
      (二)想與大家分享技藝、生活點滴者。
      (三)當然除講座分享外亦可藉機練習上台簡報演說或分享有趣生活事物! 
            
三、用餐完畢後,進行【雙連埤夜間觀察活動】!(預計晚間8點~9點半)
四、調查結束後,如有自備睡袋及睡墊,願意留下來過夜,將有悅耳的天籟伴你入眠。

概略流程 :
            19:00-20:00 聚餐 (電影欣賞或夥伴分享)
            20:00-21:30 夜間觀察
            21:30-隔天  自由時間(聊天或準備就寢、返家休息亦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